法网:郑洁爆冷完败16岁小将 无缘女单32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网:郑洁爆冷完败16岁小将 无缘女单32强
2009年05月28日 13:46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009年法网女单第二轮亮相的15号种子郑洁苦战两盘后,以4:6、3:6不敌16岁的葡萄牙小将、现世界排名仅132位的德布里托,遗憾地无缘女单32强。

  首盘比赛郑洁就和葡萄牙小将陷入苦战,郑洁率先在第2局实现破发,不过葡萄牙小将随即还以颜色反破成功,比赛回到均势。第6局,郑洁再度破发并取得4:2领先。这次德布里托还是没有放弃,她在第7局,第8局将比分追至4:4。此后葡萄牙小将越战越勇,她在第9局再次破发,尽管郑洁在对手的发球胜盘局中拿到宝贵的破发点,但德布里托顶住了压力,她保发成功以6:4先声夺人。

  次盘比赛开局和首盘如出一辙,尽管郑洁又是率先破发,但她仍然无法抵御葡萄牙小将的反击,她在第3局和第5局再次惨遭反破,反而以2:3落后。此后郑洁一直试图反击,比分交替上升来到3:5。最终,德布里托成功破掉第9局,以6:3锁定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昨天凌晨,彭帅在法网女单第一轮就遭淘汰。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