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纳达尔"怪癖":打球一有空就爱扯内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第一纳达尔"怪癖":打球一有空就爱扯内裤
2009年05月31日 10:12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已经贵为世界第一,但西班牙小伙子纳达尔在球场上全然没有龙头老大的风度和气质,因为每每一得空,纳天王除了喜欢整理整理头发,还“一定”要扯扯自己的内裤。

  这个“坏”习惯并没有因为纳天王走上世界第一这个宝座而有所收敛,相反还大有愈演愈烈之势,让球迷觉得很是碍眼,甚至有些难以忍受。

  有球迷在博客上无奈地说:“纳达尔还真是抓紧一切机会扯内裤啊!向球童要球的时候,看鹰眼回放的时候,任何时候……他都不会忘记。不知道赞助商是不是抓住了他的这个爱好,故意把他的服装都改得非常的贴身来显示他的性感呢?”

  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纳天王这个习惯在网球这项自诩高贵的运动上,肯定有些不雅观,也许纳豆可以考虑换条合身的裤子。 本报记者 王琼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