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海西汽车摩托车集结赛8月上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青海海西汽车摩托车集结赛8月上演
2009年06月03日 1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6月3日电 (记者 杜燕) 激情穿越柴达木——2009中国•青海海西汽车摩托车集结赛活动将于8月19日至25日在青海省海西州举办。

  由青海省多部门联合承办的第二届柴达木民族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暨激情穿越柴达木——2009中国青海海西汽车摩托车集结赛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记者了解到,第二届柴达木民族文化艺术节,将于2009年7月在德令哈市举行开幕式。

  据悉,列活动包括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海西州第五届“那达慕”大会暨第七届“孟赫嘎拉”艺术节、柴达木之夏广场文艺演出及百名艺术家激情穿越柴达木、2009中国青海海西汽车摩托车集结赛及组团参加全省第四届少数民族运动会、海西州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建州55周年歌咏比赛等。

  另外,8月19日至25日,海西州举办的激情穿越柴达木——2009中国青海海西汽车摩托车集结赛活动,将沿南“丝绸之路”,横跨黄土高原和青藏高原,赛手从西宁出发,翻越日月山,经青海湖,跨越乌兰县金子海和都兰县吐蕃古墓,最后深入昆仑山和可可西里。

  集结赛还将举办体育旅游文化论坛,并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民族体育文化旅游、汽车文化展示活动。完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