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开足马力追纪录 余下对手全是手下败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德勒开足马力追纪录 余下对手全是手下败将
2009年06月04日 14:3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二、第三轮都打了4盘,上一轮更是差5个球就要输掉比赛,费德勒侥幸地称,没想到1/4决赛那么轻松。尤其是比赛临近尾声时,19个球费德勒赢了18个,你可以埋怨孟菲尔斯缺乏职业精神,但这就是费德勒的实力+运气。现在,费德勒的大满贯半决赛纪录扩大到了连续20场。而只要赢下法网,他就能跟桑普拉斯分享14冠的纪录,而且比桑普拉斯多一站法网。虽然像阿加西那样一年连夺四大满贯和奥运会冠军,荣膺“金满贯”是不可能了,但史上第6位“职业大满贯”的荣誉,27岁的他也是天天在梦。现在距离梦想实现只剩最后4天了,费德勒的压力也越来越大:“现在形势乱纷纷的,纳达尔输了,穆雷输了,德约输了……签表啊,对阵啊,他们全都搅和在我的脑袋里。 ”

  好在余下的选手,都是手下败将。20岁的德尔波特罗,今年澳网1/4决赛对阵费德勒,只赢到3局。马德里半决赛,又是0:2完败。冈萨雷斯是费德勒“10败俱乐部”的老会员,而索德林,如果他能赢了纳达尔,再克费德勒,那“年度最佳球员”绝对是他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