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羽球超级塞:鲍春来问鼎 18月后取首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加坡羽球超级塞:鲍春来问鼎 18月后取首冠
2009年06月15日 09:3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落下帷幕,中国队收获三项冠军。鲍春来在男单决赛获胜夺冠,这是鲍春来继2007年11月的中国赛之后时隔18个月后再次获得超级赛冠军,张亚雯/赵婷婷在女双项目封后,郑波/马晋在混双决赛逆转击败队友谢中博/张亚雯问鼎。

  鲍春来在男单决赛中迎战泰国的波萨那,首局开始后鲍春来就很快取得领先,波萨那将比分扳为14平后,鲍春来又连得两分取得领先,之后他继续保持优势,21:19,鲍春来先胜一局。第二局双方争夺更激烈,两人几次战平,13平后波萨那连得4分领先,他之后继续扩大领先以21:16扳回一城。决胜局开始后波萨那一直保持领先,在6:10落后的情况下鲍春来突然发力,他连得9分以15:10反超领先。此后的比赛鲍春来牢牢掌控大局,21:15,他赢得决胜局以2:1获胜夺冠。

  张亚雯/赵婷婷在女双决赛中迎战印尼的波莉/马赫斯瓦丽,首局两方几次战平,4平后张亚雯/赵婷婷连得两分取得领先,这之后她们一直掌控大局,21:14,她们先声夺人。第二局张亚雯/赵婷婷2平后又连得4分取得领先,虽然印尼组合在中段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张亚雯/赵婷婷又连续得分拉开差距,21:13,她们再胜一局以2:0获胜夺冠。

  混合双打比赛虽然是在两对中国组合之间进行的,但双方争夺激烈,郑波/马晋在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胜两局,他们以2:1击败队友谢中博/张亚雯夺冠。两对选手在首局几度战平,在郑波/马晋19:17领先的情况下,谢中博/张亚雯连得4分,他们以21:19反超拿下首局。谢中博/张亚雯第二局乘胜追击,他们很快就取得领先,15:12领先后他们打得有些保守,郑波/马晋抓住机会连得4分反超领先,19平后郑波/马晋连得两分,他们以21:19扳回一局。决胜局郑波/马晋一路领先,他们以21:11拿下,并以2:1击败谢中博/张亚雯夺冠。

  男双决赛中,英格兰的克拉克/罗布森仅仅用时26分钟,就以21:12、21:11直落两局战胜头号种子印尼的马基斯/亨德拉。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