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萨芬娜领衔温网 郑洁李娜均成前20种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达尔萨芬娜领衔温网 郑洁李娜均成前20种子
2009年06月18日 10:5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温网组委会公布了今年温网的男女单打各32位种子选手名单,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和俄罗斯红粉萨芬娜分列男女头号种子。

  在男子方面,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位列头号种子,在法网实现全满贯的瑞士人费德勒列2号种子,本土宠儿穆雷和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紧随其后。由于温网男单的积分计算并不是按照世界排名积分,因此种子排序与世界排名有不小的变化。其中变化最大的是俄罗斯沙皇萨芬,凭借去年四强的成绩,现世界排名23的俄罗斯人今年成了15号种子。另一位获得大幅度提升的是去年的四强选手舒特勒,德国人现今排名30位,但他将成为19号种子。

  女子方面,世界第一萨芬娜首次在温网中作为头号种子出赛,去年的冠亚军大威和小威分列3号种子和2号种子。女单种子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前温网冠军莎拉波娃,虽然按世界排名莎娃并不能作为种子选手,但凭借着以往在温网出色的战绩,莎娃还是成为24号种子。而去年的头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今年已经成了13号种子。

  在中国球员方面,虽然郑洁去年闯入了温网四强,但由于其他两项草地赛事表现不佳,因此本届赛事依然是16号种子,李娜近来状态不俗,世界排名节节提升,她将作为19号种子出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