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揭幕郑洁当金花先锋 携手晏紫再出战双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温网揭幕郑洁当金花先锋 携手晏紫再出战双打
2009年06月22日 10:2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2009温网将在叹息和惊呼中拉开大幕:叹息来自男单卫冕冠军纳达尔的遗憾退赛,他成为7年来第一个未能出战卫冕战的温网男单冠军;惊呼则是因为中心球场安装了温网百年历史上未曾出现的伸缩顶棚。在首日争夺中,女单16号种子郑洁将成为第一名出战的中国选手。

  郑洁首轮的对手是德国选手巴罗伊斯,中国一姐的取胜希望很大,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晚7点在10号球场进行。除郑洁外,李娜也成为温网女单种子选手,这是温网历史上首次有两位中国球员成为种子球员。此外,晏紫将与郑洁搭档出战女双。

  除了郑洁之外,今日出战的名将还有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小威、莎拉波娃等。纳达尔前日因伤宣布退出本届温网后,外界大都认为最大受益者就将是费德勒:费德勒在过去6年的温网中输了一场比赛,只输给一个人,这个人就是去年决赛终结他温网五连冠的纳达尔。只要今年能在最大劲敌缺席的情况下第六次捧起温网冠军奖杯,费德勒就将打破桑普拉斯大满贯夺冠纪录,同时还将从纳达尔手中抢回世界第一的宝座。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