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抱怨温网新顶棚问题 封闭空间导致温度太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雷抱怨温网新顶棚问题 封闭空间导致温度太高
2009年06月22日 11: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提起温网人们会想起什么?精心整修的绿草地、全白的球衣、绅士的礼节……当然,还有那些爱搅局的雨水。终于,这一切有了解脱,今天,观众们将在中心球场看到一个全新的防雨设施——半透明可收缩的顶棚。

  在上个月举行的顶棚启用仪式上,约有15000人到现场观看它展开的过程,就像手风琴一样在中心球场打开。当天在中心球场参加表演赛的阿加西欣喜地说:“我从没在一个网球场上这么开心。”前辈的褒扬让本届温网揭幕选手、

  温网五冠王费德勒有些迫不及待,“我等不及要去尝试下在顶棚下打球的感觉。之前我已经去中心球场察看过了,它依旧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场之一,我很兴奋周一就能上场比赛。”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顶棚,本土人气天王穆雷就坦言,新顶棚让中心球场有点闷热。最让人烦恼的,还是那群“超级女声”,一旦关闭顶棚,打球时发出的高分贝喊叫声将更加刺耳,看来,今年的温网,还需要“禁声”。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