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马步神功"力保胜利 金花顽强精神终有回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洁"马步神功"力保胜利 金花顽强精神终有回报
2009年06月23日 14:2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身高1米65的郑洁,在面对身高1米83的德国选手巴罗伊斯时,用了去年对付伊万诺维奇一样的办法,降低击球线路。你发现,接发球时郑洁深蹲得就像是负责网前截击的双打队员,几乎保持“马步”在底线移动,以保证她的球都是擦着球网飞到对方场地去。巴罗伊斯发出了5记ACE,她的一发得分率比郑洁高出10%,但温网典型的发球上网巴罗伊斯打不出来,因为大多数时间她不得不在底线等球弹高一点再回击。

  但温网前世界排名升至第68位的德国猛女身高力大,这的确成为了她在比赛中的一根救命稻草。两盘比赛,郑洁都率先破发,眼看就要轻松取胜,巴罗伊斯却都在生死关头反破了回来。第一盘抢七,郑洁6:2领先后,4个盘点没有不赢的道理。第二盘再次被拖入抢七,16号种子再次抢先上手,5:1领先后,7:4结束了比赛。下一轮,郑洁将直面状态下滑的汉图楚娃。

  赛后郑洁表示,去年温网四强的成绩有点绊住了她的脚,“大家都在说,这是不是去年打进半决赛的那个女孩啊,无形中给了我很多压力。而今天我的打法也偏保守,14个破发点只拿到了2个。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