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奇迹不会经常上演 会继续正视自己的水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洁:奇迹不会经常上演 会继续正视自己的水平
2009年06月25日 10:48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2009年温网公开赛进入第三天,在女单第二轮的争夺中,川妹郑洁以3:6、5:7不敌实力强劲的斯洛伐克长腿美眉汉图楚娃,无缘晋级女单32强,未能重演去年以第133位的外卡选手身份闯入四强的奇迹。由于过早出局,温网落幕后的世界排名榜上,郑洁将从第16位至少跌落到第25位。

  因为去年曾创造了外卡身份闯进4强的奇迹,今年郑洁被寄予了更多的希望。然而,在昨天的比赛中,她遇到的是实力强劲的汉图楚娃。比赛伊始,郑洁也曾打出完美开局以3:1领先,但此后在汉图楚娃犀利的攻势下,郑洁再也没有获得机会,在陷入完全被动的情况下,郑洁以0:2败北,止步第二轮。“今天,我的发挥确实没有对手好。”赛后,郑洁平静地表示,“我知道,很多球迷都希望我继续创造好成绩,但如果奇迹每次都能上演的话,那就不能称之为奇迹了。我会正视自己的水平,继续提高自己,争取下次能取得好一点的成绩。”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