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亚运会场馆改造工程正式开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第十六届亚运会场馆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2009年06月25日 11:34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十六届亚运会省属场馆维修改造工程开工仪式,昨日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省体育局局长、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杨迺军等领导出席了昨天的开工仪式。据介绍,本次省属场馆维修改造工程将耗资约4个亿,进行11个场馆的维修改造工作。

  根据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对省属场馆的需求,省政府及时确定了投资规模和批准了建设规模。为加快推进省属场馆维修改造工作,省体育局成立了工作小组,抽调人员专门负责此项任务,省财政厅安排职能部门承担财务总监工作。

  根据亚运会关于省属、市属场馆赛事承办和建设的协调节器分工,广东省体育局承担所属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副场,黄村体育训练基地棒垒球场、射击馆、射箭场、马术场、曲棍球场,广东国际划船中心(广东激流回旋赛场),广东体育馆、省人民体育场、重竞技中心摔跤馆、广东汕尾海上运动场11个场馆的维修改造工作,并作为业主,协调、配合省代建局完成奥体游泳跳水馆、网球中心和重竞技综合馆等3个直属场馆的新建任务。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