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计划休息一个月 发誓要在美网东山再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莎拉波娃计划休息一个月 发誓要在美网东山再起
2009年06月26日 11:3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莎娃输给阿根廷美女杜尔科,早早出局后,莎娃在个人官方网页上随即公布了自己在美网前的参赛行程。为了能在美网中能有更好的表现,莎娃将从7月底开始参加三站WTA分站赛的争夺。

  莎娃在其官方网站中表示:温网后她将休整一个月左右,7月22日奔赴美国,参加在堪萨斯洲举行的一站WTT的比赛。随后则出战将于7月27日开始WTA分站赛——总奖金达70万美元的斯坦福西部银行精英赛,这也是莎娃多年来首次在该站比赛中亮相。

  在斯坦福赛结束后,莎娃将南下奔赴西部的洛杉矶,参加在8月3日举行的洛杉矶冠军赛。本站比赛和斯坦福赛一样,同属奖金达70万美元的二级WTA赛事。

  在经过一周休整后,莎娃将在8月17日参加位于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罗杰斯杯,罗杰斯杯是WTA赛程中传统的一级赛事,总奖金超过200万美元。莎娃此前曾三次在这里出赛,不过成绩却并不如人意,她在2004年和2008年都只打到第三轮。

  在参加完这三站WTA赛事后,莎娃将奔赴纽约参加在8月31日开始的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这也是她第六次参加这项大满贯的比赛。其中给球迷印象最为深刻的莫过于2006年决赛击败海宁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