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夫人透露预产期? 天王不愿谈未来孩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德勒夫人透露预产期? 天王不愿谈未来孩子
2009年06月26日 11:3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温网第二轮比赛中,费德勒继续此前的惊人状态,直落三盘淘汰西班牙选手加西亚·洛佩兹,赛后费德勒竟然说这场胜利来得之快让他都感到惊讶,得意过头的费天王又开始滔滔不绝。

  “米尔卡告诉你的?”

  米尔卡在第二轮比赛中并没有出现在看台,这在近几个赛季中还是第一遭:“她只是不太舒服,没有到最佳状态,所以大家一致认为还是不要在太阳底下晒了。现在对她来说休息非常重要,好在她感觉已经舒服多了。”虽然解释了米尔卡为何缺席,但聪明的费德勒闭口不谈预产期的话题,有记者抛出了“8月10日”这个日子,费德勒却完全不理会,“我不知道你从哪儿得来的消息,不过你可以随便推算。”在场的这位记者依然不肯罢休,称是从米尔卡那里得来的内部消息,这下费德勒可忍不住了,“米尔卡告诉你的(笑)?她是不是还邀请你去我家做客了?”

  “用法律遏止假球”

  如何避免网球运动被操控比赛所污染?费德勒认为唯一办法就是颁布法令,用法律来约束想要玷污网球运动的人。有报道称温网首轮迈泽尔同奥登斯尼克的比赛涉嫌被操纵,有关部门现在正在调查中。“以前网球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这种情况很难控制,但如果确实属实的话,我相信ATP和ITF能够将那些家伙揪出来,而且我觉得我们应该发布一些严格的禁令,这样那些人就不敢操纵比赛了。”费德勒补充说,“关于操控比赛的事情我想一定会斗争到底。有时候一些奇怪的结果我们无法避免,但我并不认为那些结果肯定是假的。一年前我听说有操控比赛的事情,当时我很震惊。我们都希望体育能发展得越来越好,这是我们的初衷。”

  “温网是最大的舞台”

  五次捧起过温网冠军金杯,全英俱乐部对费德勒到底意味着什么?“温网对我来说有多重意义,这项赛事拥有悠久的历史,能够以球员的身份站在这里比赛是一种无上的荣誉。我想全世界可能也只有几站比赛会给我这种感觉。对我来说,温网一直是最大的梦想,也是最大的舞台。光在这儿比赛就足够了,更别说是赢球了。”如果这次在草地上夺冠,费德勒就可以重新拿回“世界第一”,“想要重新拿回第一的确很难,毕竟以前已经很成功了,没有人可以连续20年都很完美。”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