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围甲联赛进入第十轮 常昊古力各领一队酣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围甲联赛进入第十轮 常昊古力各领一队酣战
2009年07月10日 0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9日,刚获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冠军的常昊状态不佳,执黑不敌谢赫。当日,2009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0轮比赛在南昌开战,传统强队重庆队以总比分3-1战胜劲旅上海队。 中新社发 胡宇 摄


 

    7月9日,古力正在参加中国围甲第十轮的比赛。当日,2009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0轮比赛在南昌开战,三冠王上海队将主场移师江西南昌,与传统劲敌卫冕冠军的围甲七冠王重庆队展开角逐。经过近7个小时的鏖战,最终重庆队以3-1战胜上海队。 中新社发 胡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南昌七月九日电 (何柳斌 胡宇)二○○九年“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十轮九日九时三十分在南昌展开较量,常昊领衔的三冠王上海队,遭遇古力为首的卫冕冠军重庆队,两个目前积分都偏低的“冠军队”展开七个小时争分鏖战,重庆队最终三比一取胜。

  由常昊领衔的上海队和古力领衔的重庆队均为中国围甲联赛的传统劲旅。但是今年围甲联赛群雄逐鹿,加之前期两队发挥均不太理想,所以目前均处于积分榜中游,暂列第七和第八位。能否在此轮比赛中战胜对手,提升本队的排名,对双方都至关重要。

  九时三十分,慢棋比赛开始,客队主将古力执黑对阵上海队的胡耀宇。这场主将对决是本轮赛事中最受关注的一场。另外两局由重庆队的王檄、俞斌分别对阵上海队的邱峻、朱元豪。十时开始的快棋比赛也是此次比赛的焦点战之一,由上海队另一主将常昊迎战重庆队谢赫。

  经过七个小时的鏖战,最终,古力执黑中盘胜胡耀宇,常昊执黑不敌谢赫,朱元豪小胜俞斌,邱峻负于王檄,重庆队以三比一战胜劲敌上海队。上海队的领队刘世振也为广大棋迷讲解了常昊与谢赫的比赛。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