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陈若琳王鑫称霸女子十米跳台双人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游泳世锦赛:陈若琳王鑫称霸女子十米跳台双人赛
2009年07月20日 0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罗马时间7月19日傍晚,第13届游泳世锦赛跳水项目女子双人10米跳台的决赛中,中国选手陈若琳、王鑫以绝对优势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美国选手与马来西亚选手分获这个项目的亚军和季军。图为陈若琳、王鑫在决赛中。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罗马七月十九日电 (记者 宋方灿)在痛失女子十米台个人比赛的冠军后,奥运冠军陈若琳十九日在游泳世锦赛露天游泳馆再次出战,与王鑫在十米台双人比赛中力压群芳,夺取冠军,总成绩为三百六十九点一八分。

  陈若琳/王鑫这对组合是一对十七岁少女的组合。她们面对的对手,包括来自墨西哥的埃斯皮诺萨和桑切斯的组合,正是前者在女子十米台的个人决赛中击败陈若琳夺冠。在稍前的预赛中,陈若琳/王鑫发挥出色,以领先第二名二十四点七二分的成绩晋级决赛。

  决赛中,陈若琳/王鑫的第一个动作是难度系数为二点零的401B,她们完成出色,同步与空中动作都很优秀,得到五十七分的最高分。第二跳,虽然两人在同步上有些瑕疵,但仍得到五十五点八分,保持总分领先。陈若琳/王鑫的第三个动作是107B,她们从起跳到入水,整个动作完成得流畅、完美,协调上也整齐划一,得到了七十九点二分的高分,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

  第四跳,她们出色地完成了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的动作,得到八十六点四分。最后一个动作,她们选择了难度系数为三点四的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两人动作顺利完成,得到九十点七八分,以总分三百六十九点一八分夺冠。“每场比赛都很难,很难说哪场更难,关键在于你怎么看,”赛后,陈若琳说。“今天还行吧。双人同步好一些,我个人单人个别动作还差点,但也算是正常。”

  美国组合邓尼凯/伊施迈苏获得获得亚军,马来西亚选手获得了该项目的铜牌。

【编辑:吴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