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放言能跑9秒54 要赢盖伊还需加倍苦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博尔特放言能跑9秒54 要赢盖伊还需加倍苦练
2009年07月23日 10:4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柏林田径世锦赛开赛在即,北京奥运会“三冠王”博尔特再放豪言,他预言自己的百米成绩将会达到9秒54,而这一目标并不遥远,很可能在近日的国际田联伦敦大奖赛上实现。

  博尔特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跑出9秒69,将男子百米世界纪录改写,并在此之后一直保持着不败战绩。目前正在备战伦敦大奖赛的他,在赛前更是高调宣布了新目标。“我的教练说我可以跑到9秒54,我相信他的话一直是正确的。他能看出我的潜能,并告诉我,我能做出些伟大的事情。”

  在17日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巴黎站上,博尔特冒雨跑出了9秒79的今年个人最好战绩,而美国人盖伊也在7月10日跑出了9秒77的今年百米最好成绩。博尔特指出,在4月的车祸发生后,他已荒废了近一个月的训练,速度和耐力都有大幅度下降,所以面对将在柏林世锦赛同台竞技的盖伊,还需要更多准备。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