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巴西男排第8次夺冠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巴西男排第8次夺冠
2009年07月27日 18:0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年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在塞尔维亚落幕,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男排以3比2险胜塞尔维亚男排,第8次夺取世界男排联赛总冠军,也追平了意大利男排曾经创下的该项赛事中8次夺冠的纪录。在决赛之前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俄罗斯队3比0击败古巴队,夺取铜牌。

  决赛中,米利科维奇的出色发挥,帮助塞尔维亚队以25比22先下一城。随后,巴西男排凭借维索托关键时刻的扣杀,以25比23扳回一局。著名球星罗伯托的进攻,使巴西队以25比22取胜第三局。顽强的塞尔维亚队又以25比23将总比分扳成2平,两队进入决胜局争夺。巴西队一度以3比6落后,但凭借接连封杀名将米利科维奇的进攻,以12比10反超。最后,心态平稳的巴西队以15比12取胜全场比赛。本场对决,也给全世界球迷又留下一场男排经典战役。(记者孔宁)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