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队赴印度备战世锦赛 林丹从"头"开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羽毛球队赴印度备战世锦赛 林丹从"头"开始
2009年08月06日 14:5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羽毛球队今天赴印度备战下周开始的羽毛球世锦赛,应对当地高温天气———

  林丹从“头”开始

  印度海德拉巴羽毛球世锦赛8月10日开战,中国队今天开赴前线。球队上下已做足困难准备,林丹昨天理了短发以应对当地高温天气(上图)。

  国羽前天下午才回到北京,但昨天仍准时出现在训练馆,进行出征前的最后一练。提前返京的林丹以新发型示人,志在世锦赛三连冠的他坦言,理发主要是为了应对印度高温。“目标当然是冠军,但我也希望能享受世界大赛的那种感觉。我这条线的对手都很强,还要一场场打。”林丹平静地说。

  中国队也对海德拉巴世锦赛的困难做足了准备。“天气很热,卫生等各方面条件也较差,又是高原,挑战可能是前所未有的。”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说,“但我最担心的还是安全问题,这次我们要求所有教练、队员只能在驻地和赛场活动,不能出去购物。”

  李永波介绍,部分参加过印度公开赛的队员对海德拉巴有过介绍,“不过主力选手和我都没去过,国内也无法模拟,要把困难准备得更充分一些,包括饮食、卫生等各方面情况。当然这也没坏处,刚好可以锻炼一下意志品质”。 (枣卞)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