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跟动物赛跑能排第几? 网友:倒数第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博尔特跟动物赛跑能排第几? 网友:倒数第一
2009年08月20日 11:3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楼主 参赛选手:野兔、猎豹、狮子、老虎、蛇、野猪、野狗、博尔特。博尔特代表人类,不会倒数第一吧,这也太没面子了。

  沙发 鸵鸟第一,博尔特第二,其它动物因为四条腿跑被取消资格。

  板凳 A X N上次有个节目,让克劳福德和斑马跑了一场,输斑马一大截啊。

  4楼 这取决于药量的多少

  5楼 猎豹每秒28米,跑百米只需3.6秒。

  6楼 人和动物怎么比?博尔特都跑不过北美棕熊。

  7楼 有没有人记得以前的加拿大飞人本·约翰逊?不是组织过一场人马大战吗,约翰逊跑80米,赛马跑100米,他都输了。

  8楼 跑不到50米博尔特就被猎豹吃掉了。

  9楼 看过一个纪录片,母狮追逐花豹,最后没追上;摄影师计算了下,发现母狮和花豹跑完100米差不多是6秒。还有一个新闻,说是人和猎豹比100米。人类的代表是一个百米能跑10秒整的橄榄球运动员,猎豹是家里驯养的;人从50米处出发,猎豹从100米处出发;结果人和猎豹差不多同时到终点,时间5秒多。所以让博尔特去跑的话,如果后面是只大型猫科动物,那么即使博尔特领先50米,也可能在6秒后就会荣幸地成为对手的一顿美餐。

  10楼 猎豹是在残酷的生存环境中练就的奔跑速度。我认为远古人比现代人的速度快得多!

  11楼 如果是我的话,我能赢,第一枪我上来就抢跑,那些动物都吓得直接跑过终点就再也不敢回来了,全部当弃权处理,然后我再慢慢跑第二枪……人能赢是因为人有智慧,哈哈。

  12楼 大家看过BBC的动物奥运会那个纪录片没有,把所有动物变成和人类一样体形大小再进行比赛。结果百米第一的是非洲鬣蜥,0.77秒;第二是一种叫“斑蝥”的昆虫,0.78秒;第三是美国蟑螂,1.24秒;第四是走鹃(鸟类),2.46秒;猎豹仅以2.77秒排名第五。

  13楼 我觉得BBC那个片子特别没劲,昆虫、蜥蜴变成人那么大自己就骨折了,还比个屁啊。我还是喜欢比绝对速度,海陆空最快的动物分别是旗鱼、猎豹、鹰,最快时速高达200+、80+、300+公里/小时。

  14楼 人要是能跑赢你们说的这些动物,会有人去发明弓箭、猎枪这些东西吗?

  15楼 这题目狠啊。输了:畜生不如;赢了:比畜生还畜生!平了:丫就一畜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