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集中精力备战半决赛:总理来了我也没空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博尔特集中精力备战半决赛:总理来了我也没空见
2009年08月20日 16:2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昨天的男子200米复赛中,博尔特以20秒41获得小组第一,顺利进入半决赛。

  博尔特显然没把比赛当回事,他昨天穿了一件绿色连体运动服,外面套了件黄色训练背心出战。单看这身行头,还以为博尔特要去参加足球训练。比赛也没悬念,牙买加人在弯道处就确立优势,轻松拿到小组第一。随后他坐上一辆电瓶车,慢悠悠地被送到更衣室,派头十足。

  赛后,博尔特表示今天会争取跑得更快,“复赛时间有些早,我感觉有些累,半决赛时大家会看到一个更好的我”。他将集中精力,“就是现在总理来了,我也没空见”。    (记者周磊)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