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受赠2.7吨柏林墙段 超大纪念品惊呆飞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博尔特受赠2.7吨柏林墙段 超大纪念品惊呆飞人
2009年08月24日 09:2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柏林世锦赛进行了男子4×100米决赛,博尔特领军的牙买加队以37秒31获得冠军,打破世锦赛纪录。继男子100米和200米之后,这是博尔特本届赛事的第三枚金牌。

  博尔特昨天还获赠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块2.7吨的“柏林墙”残段,这份礼物来自柏林市长。对于柏林人来说,“柏林墙”意义非凡,德国统一前,一直以“ 柏林墙”为界,分成东德和西德。博尔特所得的“柏林墙”3.6米长,1.2米宽,对于这件独一无二的纪念品,博尔特完全惊呆了:“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我原来以为只是一小块,却不知道竟然是这么大一块。”博尔特复制了去年的北京奇迹,但连续高密度参赛也让他相当辛苦:“我太累了,我快要死了。我只想没有任何伤病地完成这个赛季,然后去度假,去夜总会跳舞,去沙滩,做所有有趣的事情。我想要参加派对,我今天晚上就要出去,我整整一周都没有庆祝,所以我现在必须做点什么。”不过,博尔特在欧洲的征程还没结束,本周五的黄金联赛苏黎世站,他还将和队友鲍威尔跑一场,应皇马的邀请,本周末他还要去看西甲揭幕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