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伟杜丽领证后很害羞:赛场出来急着"躲猫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庞伟杜丽领证后很害羞:赛场出来急着"躲猫猫"
2009年08月26日 10:58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24日,十一运射击测试赛在山东省体育竞技学校继续进行。在当天最受关注的男子50米手枪比赛中,奥运冠军庞伟令人跌破眼镜,虽然有杜丽现场助阵,却仍然打出全场最低的6.6环,最终仅获得第六名。最近颇受关注的杜庞两人,在赛后再次开车上演“胜利大逃亡”,而且,杜丽为了避嫌临时决定放弃坐在庞伟身边的副驾驶座位。

  虽然这仅仅是全运会的一次测试赛,但是打出这么差的成绩也让庞伟有些意外。赛后稍微休息,庞伟走出场馆,并径直走向了停在外面的红色宝马。不过让他没想到的是,就在宝马车附近也有一些记者将镜头对准了他,没有预料到这一点的庞伟顿时显得手足无措,竟然后退了几步试图返回场馆。这一滑稽场面不禁让在场记者捧腹,“哈哈,你也不用这么害怕我们吧。”闻听此言,庞伟忙给自己打圆场:“哎呀,我简直没脸见人了。”

  当庞伟准备驾“宝马”车离开时,杜丽才突然从旁边“冒”了出来,显然,两人是商量好了在此会合。见到记者在场,杜丽也像庞伟一样犯了个“可爱的”错误:就在打开车门正要坐上副驾驶座位的那一刻,杜丽改变了主意,迅速打开另一扇车门选择了“后排就座”。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