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60年体坛影响力评选揭晓 刘翔姚明获殊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中国60年体坛影响力评选揭晓 刘翔姚明获殊荣
2009年08月30日 0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5月21日晚,篮球巨星姚明和夫人叶莉来到了芝加哥中国城,专程前来参加由“姚明基金会”和“晓军美食集团”联合主办的为四川地震灾区重建筹款晚宴。据悉,当晚就筹得善款五万一千多美元。 中新社发 张大卫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北京8月30日电(记者 沈晨)由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国珍杯”共和国六十年体坛影响力评选揭晓颁奖典礼二十九日晚在此间举行,刘翔、姚明等三十名叱咤中国体坛的运动员荣膺体坛名将。

  本次“国珍杯”共和国六十年体坛影响力评选活动共设置四个评选奖项,分别是:体坛名将(一百选三十)、体坛团队(二十选六)、体坛旋律(三十选十)、体坛事件(三十选十)。

  四个奖项的评选活动于六月二日在北京启动,候选名单首先由专家评审委员会提名产生,为期三个月。专家评委会在综合网友投票后,评选出了最终获奖名单。

  刘翔、姚明、郭晶晶、聂卫平、杨扬、容志行等三十名各个时期的著名体育选手荣膺体坛名将;中国登山队、中国女排、中国体操队、中国跳水队、中国举重队和中国乒乓球等六支队伍荣膺体坛团队;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成功举办,中国代表团名列金牌榜首等十大事件被评为体坛事件;“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等十大口号被评为体坛旋律。(完)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