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鹰眼就跟裁判较劲 李娜:不是理论是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没有鹰眼就跟裁判较劲 李娜:不是理论是交流
2009年09月02日 08:1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纽约当地时间8月31日晚,中国选手李娜结束了自己在本届美网的第一场比赛,以2:0获胜进入第二轮。对于自己首场比赛的表现,李娜直言第一盘“像是在给对手送礼物”,希望之后的比赛不要再“送礼物”。

  第一盘第三局,李娜与对手战至平分。当奥拉鲁回了一记边线球之后,边裁大喊一声“OUT”,随后李娜将球随意地击打过网。没想到,主裁判却改判该球在界内。李娜上前跟裁判理论,但主裁却并没有改变判罚,双方必须重赛这一分。这让李娜非常无奈,一边摇头一边走回底线。这样的情况在比赛中出现了好几次,巧合的是均是对李娜不利的判罚,李娜每次都是以笑容来面对,心态并未有起伏。

  在比赛中,主裁多次更改线审的判罚,而这些改判全部都是对李娜不利的。因此,李娜多次因为主裁的判罚上前跟裁判理论,赛后当谈及这些的时候,李娜却笑着表示只是跟裁判“交流”。“前面(第一盘)第三局就有三个球,她(主裁)老说,有可能出界有可能没出界,但是为什么我打的没出界被喊出界,而她(对手)打的出界了却被喊界内。我跟她说,只是让她知道她是错误的,她已经判了,就不会改变了。我只是提醒她,想让她知道,中国人……”李娜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词语来继续,她的意思很明白,就是让裁判不要因为她是一名中国选手就任意更改判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