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花美网女单首轮全过关 李娜将替郑洁复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金花美网女单首轮全过关 李娜将替郑洁复仇
2009年09月02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九月一日电 (记者 孙宇挺)在一日晚结束的美国网球公开赛的首轮比赛中,中国姑娘郑洁在与德国猛女格罗恩菲尔德的对决中占据完全上风,以六比三和六比二的比分,直落两盘横扫对手,晋级次轮。

  在第二轮比赛中,这位赛会二十一号种子将迎战法国九0后美少女科内特和澳大利亚姑娘亚当萨克之间的胜者。

  加之今天中午中国姑娘彭帅以六比二和六比三的比分力克代表澳大利亚出战的格罗斯,昨天李娜以七比六和六比三的比分力克罗马尼亚姑娘奥拉鲁,三位中国女将悉数在美网首轮女单比赛中顺利过关。

  值得一提的是,代表中华台北出赛的张凯贞在美网首日的角逐中,以六比0、二比六和六比二淘汰赛会二十五号种子爱沙尼亚姑娘卡内皮,可谓爆冷晋级,其世界排名此前仅为二百一十二位。

  二日的比赛中,李娜将迎战曾在法网淘汰郑洁的葡萄牙选手德布里托。彭帅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比利时新星维克梅耶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