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维奇与德娃爆出美网大冷门 双双止步第二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扬科维奇与德娃爆出美网大冷门 双双止步第二轮
2009年09月04日 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4日电 在美国网球公开赛最新比赛中接连爆出大冷门,赛会4号和5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和扬科维奇出局。其中,德娃以7比5、4比6和3比6不敌美国选手奥丁。扬科维奇在错过了两个赛点后以3比6、7比6(4)和6比7(6)不敌哈萨克斯坦人舍夫多娃。

  德娃一上来就破发,随后奥丁将比分追平,美国小将拿到盘点,但德娃最终以6比5先下一城。第二盘奥丁在破发后取得4比1领先,随后德娃将比分追至3比5,但招架不住美国小将的猛攻,德娃以4比6输掉本盘。决胜盘中奥丁越战越勇,互相破发后在最后抓住机会,打败了德门蒂耶娃。

  扬科维奇在前两盘与对手平分秋色,各取得一次胜利。但在决胜盘中扬科维奇浪费了多次机会,在第4局里浪费四个破发点让对手取得3比1的领先,抢七在6比4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随后舍夫多娃一记ace闯入32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