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特尔斯复出两头忙 打完比赛带女儿去公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克里斯特尔斯复出两头忙 打完比赛带女儿去公园
2009年09月09日 15:53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复出就是复活。持外卡参赛的基姆·克里斯特尔斯只需再胜两场,便能复制2005年美网夺冠的辉煌。

  虽然曾那么斩钉截铁地告白,对网球无所留恋。但去年冬天,当克里斯特尔斯接受温网邀请,参加新顶棚落成表演赛后,她重新拿起球拍认真地训练。小克的心头升起一种全新的感受,“我的生活不再围绕着网球,但网球却真实地存在于我心中的某一个部分。我听到了一种呼唤。”她的女儿,18个月大。

  带着十五六岁时的满腔热情,克里斯特尔斯回来了。“打巡回赛的女选手,有孩子的不多,我最喜欢说育儿经。”比赛刚结束,小克又赶着去中央公园,享受与宝贝女儿的家庭时光,也是大事一桩,此刻她只是个年轻的母亲。“我整夜被孩子的呼喊吵得无眠,每天都有操不完的心,我突然发现我的生活比以前当职业球员时更忙碌。”14岁成为职业球员,20岁攀上世界第一的位置,克里斯特尔斯离开又归来后找到了人生的平衡点,“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完整。”

  新上任的WTA总裁阿拉斯特呼吁更多的妈妈回到赛场上,“我们不仅需要20岁的年轻姑娘,还有年轻的妈妈们。基姆向我们证明,网球和家庭是能够兼顾的。”

  已经淘汰了大威廉姆斯的克里斯特尔斯,半决赛的对手不出意外将是小威。她有没有想过已不太遥远的大满贯冠军奖杯?“我想的就是一会儿带女儿去公园。那里有飞禽走兽,我试图从她的角度去再认识,这有趣极了。而冠军,我想我女儿会希望看到妈妈夺冠的。”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