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辱骂司线员接到罚单:被罚1万块 有可能禁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威辱骂司线员接到罚单:被罚1万块 有可能禁赛
2009年09月14日 14:0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网公开赛组委会对小威半决赛怒骂司线的行为追加处罚10500美元,“由于塞莲娜赛场上‘不恰当的行为’,她被处以了1万美元的最高额度罚款。威廉姆斯女士同时还因为在第一盘比赛结束时摔拍子,被处以500美元的罚款。 ”

  与克里斯特尔斯比赛的第二盘,小威盘分0:1落后,局分5:6落后,小分又15:30落后。二发小威被司线喊了脚误,于是卫冕冠军便突然面临两个赛点。这令小威情绪失控地对着司线大叫,她挥舞着球拍凶神恶煞地指向司线,手里抓着一个球,“我对天发誓,我要把这球塞你喉咙里,你听见了吗?我对天发誓,你最好能乐意,因为我很不乐意……”随后她因行为不检被判丢分,立马出局。

  有一些退役球员认为,小威的行为可能会被禁赛,但周日的这份罚单还没有涉及到这方面的判罚。但调查仍在继续,处罚并未结束,WTA主席认为小威此举“既不合适也不职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