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首次为暴怒低头 收获女双冠军后终于认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威首次为暴怒低头 收获女双冠军后终于认错
2009年09月15日 13:5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小威携手姐姐拿下了美网女双的冠军。两个6∶2轻取布莱克/胡贝尔,毫无悬念,威廉姆斯姐妹继1999年折桂之后拿到了第二座美网双打冠军奖杯,也是十年期间姐妹俩的第十座大满贯双打冠军。

  但赛后,焦点仍在小威女单半决赛赛点上的粗暴恐吓上。世界第二终于低头道歉,“首先向司线道歉,然后是美国网协,我所有的球迷,还有克里斯特尔斯,我得在这儿补给她一句祝贺。”情绪缓和下来的小威还是很会讨人喜欢的,她说:“我是个心高气傲的人,我是个情绪激烈的人,我是个直来直去的人,所以我都把这些倒在了场上。这些热情、激情也成就了今天的我,但现在我真心诚意地道歉,那位女士尽力在完成她的工作,我想给她一个熊抱,然后说,让我们把不愉快的都抛诸脑后吧,一切向前看。 ”

  27岁的11座大满贯女单奖杯获得者在事发后的48小时内,虽然也承认自己 “没能处理好局面”,但拒绝道歉。 “道歉?要我道歉?你知道有多少人冲着司线嚷嚷过?”当然现在小威仍然认为她的脚没有踩线,但她也终于想起,误判也是体育比赛的一部分。 “人都会犯错,但经此一事我又成长了。 ”

  看来闹剧终于有了个光明的结局,对于小威来说,女双冠军42万美元的收入以及女单四强35万美元的奖金,去付那10,500美元,简直小菜一碟。当然目前WTA官方调查并未停止,一切还悬而未决。据悉,小威仍面临大满贯禁赛,外加25万美元甚至更高的追加罚款。调查的重点将是小威究竟对司线喊了什么,据女司线说,她喊“我要把球塞进你的喉咙”,可小威本人称她实在回忆不起来了,因为当时就是头脑发热的脱口而出,说过就忘。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