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起飞”难救上海票房 复出消息未带火售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起飞”难救上海票房 复出消息未带火售票
2009年09月16日 16:2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翔复出,似乎并没有让上海大奖赛的票务火起来。

  本月20日,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虽然刘翔将在本届赛事上复出,撑杆跳名将伊辛巴耶娃也将参加本站比赛,但记者昨天在上海体育场的现场售票处发现,本届赛事的门票销售并不火爆。

  昨天下午4点,记者来到上海体育场,在北门最大的一个售票处,记者看到,窗口前没有顾客,两名工作人员清闲地聊着天。看到记者,他们立刻迎上来:“买票吗?各种档次的票都有。”

  记者在售票处的显示屏上发现,从票面最低60元到最高1380元的票,每个档次的票剩余数都有数百张之多。

  随后,记者在体育场其余几个销售处转了一圈,情况与北门销售处如出一辙。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门票销售情况并不理想。“本来买票的人就不多。刘翔上周六宣布复出,这周的销售情况也没见起色。”他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