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今天誓师励志:力争杀入决赛冲击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男排今天誓师励志:力争杀入决赛冲击冠军
2009年09月18日 15:5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下午,正在漳州备战男排亚锦赛的中国男排将举行队内演讲,题目就是“我是中国男排队员”。周建安表示,我们已经10年没夺过亚洲冠军了,上届仅夺得第四名,因此,我们力争打进决赛,然后去冲击冠军。

  第15届亚洲男排锦标赛将于9月26日至10月5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打响,由于亚洲男排队伍进步都很快,具备冲击冠军能力的球队不少于5支,可见比赛会比较精彩。

  为了备战亚锦赛,周建安率队来到福建漳州进行了近1个月的针对性训练,目前集训队员共有15人,但只有12人能参加亚锦赛,队内竞争十分激烈。记者日前去漳州集训基地探营,感受到了小伙子们积极进取的态度,而且将帅齐心。针对亚洲主要竞争对手的特点,全队进行了针对性训练,而且强度很大,同时还有运动心理学专家给队员们进行心理辅导。

  少帅周建安一直提倡亮剑精神,今天下午,全队每个人都要认真写出演讲稿,并结合自身,谈出自己要在亚洲男排锦标赛中的态度与目标,从而加强团队精神。据悉,中国男排将于9月24日从厦门出征菲律宾马尼拉,参加本届男排亚锦赛。(记者孔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