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退赛13个月后重返赛场 跑出13秒15夺取亚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退赛13个月后重返赛场 跑出13秒15夺取亚军
2009年09月20日 2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刘翔复出摆“鬼脸” 跑出13秒15险夺冠  来源: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

  中新网9月20日电 “世界齐跑的一天,”刘翔的战袍上写着如是的字样。在上海田径大奖赛的男子一百一十米栏的比赛中,他时隔13个月后重返赛场,并以13秒15的成绩屈居亚军。美国名将特拉梅尔以13秒15的同样成绩、近乎为零的优势夺走冠军。

  刘翔上次出现在大赛赛场上是北京奥运会男子一百一十米栏的预赛,他在起跑后不久,就放弃了比赛,转身走下赛场。因为他离场的突然,以及伤病的离奇情况,赛后他饱受质疑与非议,其代言的广告也受到很大的影响。

  “我的脚恢复得挺好,否则我不会参加比赛。只要上跑道就有风险,我现在觉得自己可以上跑道了,就找一下比赛的感觉,没有想过太多风险。”刘翔赛前说。20日晚的比赛中,他在试跑的过程中显得有些紧张,连碰两个栏。

  男子一百一十米栏的比赛在最后一个压轴演出,刘翔排在第五赛道。刘翔起跑并不理想,反应时间是0.159秒。不过他在后半程发力,突然加速,追近了美国名将特拉梅尔,在冲线时仅以极其微弱的劣势获得第二名。

  刘翔在赛后非常激动,静静地躺在赛道上,享受着复出的快乐。

  另外一名选手史冬鹏以13秒34获得第三名,他和刘翔都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以13秒47排名第四。

    刘翔接受冬日娜深情采访:希望祖国也越来越霸气!

    点评:翔飞人一夜横扫400天阴霾 重返本真值得尊重!

     组图:13秒15勇夺亚军 刘翔复出之战近乎完美

      外电关注刘翔复出之战:中国飞人引爆上海体育场

      刘翔复出再现招牌式笑容 直呼"很高兴、很高兴"

    刘翔:一上场就灵魂附体 跑得快就是收不住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