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学刘德华隐婚五年? 奥运冠军:娱乐圈炒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琳学刘德华隐婚五年? 奥运冠军:娱乐圈炒作
2009年09月25日 16:46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全运会乒乓球赛开战首日,马琳成为场上最引人关注的球星。当马琳在场上打比赛时,记者席上的电脑都开着他“结婚五年”的新闻页面。记者们开玩笑说:“马琳可算是体育界的刘德华了,为事业不公开婚讯。”

  在马琳3∶0轻取对手后,记者针对“隐婚”传言采访了他,本以为会遭拒绝,没想到他反应平静,并没有回避。

  女星爆料 五年前和马琳领了证

  马琳与女友张宁益之间的恋情早已不是什么秘密,而“隐婚”一说源于两天前某报的一则报道。报道称,北京奥运会乒乓冠军马琳早在5年前就与演员女友张宁益(原名张一)登记结婚,却一直没有公开这个消息。

  张宁益在电话中喜滋滋证实和马琳确实已经登记,以前之所以从未公开,“是怕影响马琳的训练”。率真的张宁益更表示:“去年王楠结婚了,今年张怡宁也马上要步入结婚礼堂,我和马琳也不想再遮掩了,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2004年奥运会双打夺冠后,马琳正式表白,当时马琳打了电话对张宁益说:“你嫁给我吧,我已经拿到奥运冠军了,能养你一辈子。”随后,马琳从雅典带回来的礼物更让张宁益感动:“因为他买了一个三颗心的钻戒,开始我还纳闷怎么三颗心?”马琳说:“上面的是你,下面的是我们的孩子,中间的是我,我们一家三口。”

  马琳回应 八九个月没联系了

  昨天,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马琳平静而又毫不犹豫地说:“我们已经走到破裂的边缘,与张一的感情很差。”

  这一说法让在场记者面面相觑,不知道该如何往下问,只能看着马琳背着包走出场地。从混合采访区走出后,记者追上去问关于张宁益的事,马琳边走边说:“和我已经没有关系了。我知道你是记者啊,我就是想通过媒体把这件事情说清楚。”马琳回答得很干脆。

  “但网上说你们感情很好。”“这可能是她单方面的炒作吧,毕竟对方是娱乐圈的人。”“网上说你们早在5年前,就已经在沈阳铁西区婚姻登记处登记是不是真的呢?”马琳说:“已经分了,我们已经有八九个月没联系了。”对于记者“已经分了,意思是说离婚了吗?”的追问,马琳并没有回应,背着包匆匆离开。

  随后记者电话连线了正在广西拍戏的张宁益。张宁益首先否认了两人秘密结婚的说法,“我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结婚的事情我从没说过。”得知马琳声称两人分手时,张宁益非常平静,“如果马琳说了分手,就以他说的为准吧。”但“炒作”的说法,还是让她的情绪有些波动,“要炒作我会选择奥运会,也不用等到现在吧。”

  特约记者 韦伯宁

  张宁益是谁?

  沈阳女孩张宁益原名张一,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主演过《台湾1895》、《天字一号》、《血色玫瑰》、《回家》、《我们复婚吧》、《房奴》等多部电视剧。虽然在多部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但张宁益被人们叫得最多的,还是“马琳女友”。张宁益希望自己能成为像章子怡那样国际知名的影星,从而能在事业上跟马琳平起平坐。

  延伸阅读

  队内恋爱

  现在YES以前NO

  半个月前,中国乒乓球队另一个明星球员王皓,与女队的彭陆洋的恋情曝光。当时国家队领队黄飚接受了采访,“队员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队里是允许他们恋爱的。”

  昨天是全运会乒乓球比赛第一天,这对情侣双双亮相。赛后,面对记者,彭陆洋不再像以前那样遮遮掩掩,而是大方地接受了球迷对于两人恋情的祝福。而5年前的雅典奥运会前夕,王皓当时的女友17岁的范瑛被开除,那一年中共有4名队员因为恋爱关系被除名,她是其中之一。

  与乒乓球的“严打”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羽毛球队,羽毛球队为谈恋爱大开绿灯,也是“内部消化”最多的运动队。

  从前的孙俊和葛菲以及戴韫和刘永的结合,他们最终都走上了幸福的红毯。更不用说林丹、谢杏芳这对明星情侣了。总教练李永波也说:“20多岁了,还不让谈个恋爱,这不公平。我们队员虽然谈恋爱,但在一起训练效果也不错。”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