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因伤退出上海网球大师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因伤退出上海网球大师赛
2009年09月26日 1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九月二十六日电(宗晨亮)昨天下午,上海ATP1000大师赛组委会对外宣布世界排名第一的球王费德勒因伤退出首届上海ATP1000大师赛。

  球王费德勒最近饱受伤病困扰,特别是美国公开赛决赛那场五盘大战更是加剧了他背部的伤势,今天他在与亚洲两站赛事的组委会沟通之后,宣布因伤退出日本东京公开赛和上海ATP1000大师赛。

  在谈到这次的退赛时,球王也不无遗憾,他说:“我极度失望,我不得不退出东京和上海这两项赛事,这是两个我非常喜欢的城市,这几年来这里的球迷也给了我极大的支持。但是在我的团队和医生的建议下,我还是艰难地做出这个决定,退出这两项赛事以让我的身体可以得到一个休息的机会,让我的身体在这个充满挑战的一年中彻底地恢复。”

  ATP巡回赛中级别最高的上海ATP1000大师赛今年10月10日开始将首度在上海举行,届时将有超过100位男子职业网坛的高手来到上海,并将在上海闵行旗忠网球中心为球迷演绎99场顶尖水平的网球比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