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中国男排3-0轻取香港 将迎最强对手伊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锦赛中国男排3-0轻取香港 将迎最强对手伊朗
2009年09月29日 08:3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2009年亚洲男排锦标赛进入第二天争夺,中国队以3-0轻取中国香港,实现两连胜。本场比赛,周建安在首发阵容作出调整。除了队长沈琼和自由人任琦外,均是以替补出战。而二传李润铭;接应姜坤;副攻于大伟、郭鹏;主攻手仲为君,均得以获得上场机会。

  即便是以替补阵容出战,中国队的实力也明显高出一筹。香港男排在总计得到的40分中,就有24分来自中国队的失误。而中国男排仅依靠发球就有13分入账。本场比赛,中国男排中打满全场的仲为君得到17分,为全队最高。而香港男排中,即便得分最多的文伟豪,也仅有4分入账。

  在结束了两场对阵越南以及中国香港队的小组赛后,中国男排将在今天下午4点,迎来小组赛的最强对手伊朗男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