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翔获沃尔沃高尔夫青少年冠军赛男子A组决赛资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宇翔获沃尔沃高尔夫青少年冠军赛男子A组决赛资格
2009年10月05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0月5日电 第5届沃尔沃中国高尔夫青少年赛昨天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国家队选手刘宇翔成功闯入决赛,将与北京选手王子豪争夺本届比赛男子A组冠军。

  32位中国最优秀青少年球员分成16组昨天在宝兴高尔夫俱乐部C场展开捉对厮杀。在经历了上午四分之一决赛的激烈比拼之后,有16位选手进入半决赛。小选手们马不停蹄从下午1点开始进行更为惨烈的角逐。一天两轮比洞赛的高强度“作业”对于所有参赛的32名选手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考验和挑战。

  半决赛最大的亮点无疑是男子A组一号种子选手刘宇翔与新晋业巡赛冠军张进的对决。两位选手的交锋并不是第一次,在业巡赛北京站中刘宇翔曾败给张进,与冠军无缘。

  下午的比赛开始后,虽然刘宇翔在5洞过后获得3洞的领先,但转场后的11洞,刘宇翔第二杆击球下水,吞下了这轮唯一的一个博基,领先优势只剩下1洞。

  “张进的救球能力非常好,所以我不敢掉以轻心,要采取进攻打法。”刘宇翔进攻的策略在后几洞让他尝到了甜头。14洞的小鸟,令他取得3洞优势,最后以赢4洞剩2洞战胜了张进。

  赛后张进表示:“前9洞一开门的两个博基对我的心态产生了影响,但我还是不服气这场失利,明天我要争取获得第三名。”

  在另一场男子A组的半决赛中,北京选手王子豪与上海选手欧阳正经过长达21洞的角逐,艰苦胜出。

  女子A组的比赛也是精彩纷呈,最终,两位广东小将黄芷莹和肖薏分别战胜对手,会师决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