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天才少年穆雷因腕伤退出上海网球大师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国天才少年穆雷因腕伤退出上海网球大师赛
2009年10月09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十月九日电(宗晨亮)昨日上午,上海ATP1000大师赛组委会对外宣布世界排名第三的英国球员安迪•穆雷因腕伤未愈退出 首届上海ATP1000大师赛。

  自辛辛那提大师赛以来穆雷一直受到手腕伤势的困扰。该伤势在9月中旬英国队的戴维斯杯欧非区I组附加赛中有所加重。在随后的医疗检查中,医生要求英国球星休养二至三周。经过昨晚的复查,穆雷与上海ATP1000大师赛组委会仔细沟通决定后彻底退出所有亚洲赛事,以便给予自己的手腕更多休养时间。

  在致赛事总监的信件中,穆雷写道:“很不幸,我的手腕于不久之前受伤而且恢复速度不尽理想,导致我无法打出具有竞争力的网球。就我退出上海站赛事所可能造成的影响,我表示真诚的歉意。目前的情况超出了我的控制。我更愿意到上海参赛,而不是像当前这样受困于伤势而无所作为。祝首届上海ATP1000大师赛取得全面成功,我期盼能在明年如愿来到上海。”上海ATP1000大师赛组委就穆雷的退赛表示遗憾,同时对球员的决定表示理解,并祝穆雷早日康复。

  ATP巡回赛中级别最高的上海ATP1000大师赛今年10月10日开始将首度在上海举行,届时将有超过100位男子职业网坛的高手来到上海,并将在上海闵行旗忠网球中心为球迷演绎99场顶尖水平的网球比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