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反赌球不能一头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华西都市报:反赌球不能一头热
2009年11月17日 10:3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内反赌的风暴越刮越大,而刮起风暴的源头来自媒体,在媒体的催生和穷追猛打下,不断跳出一些“小鱼小虾”被警方控制的消息。球迷和读者们期待一个好的结果,但是,迄今为止,媒体大篇幅的制作,特派记者锲而不舍的挖掘证据下,却听不见任何来自官方的表态。

  官方没有声音,媒体穷追猛打变得缺乏底气,由于怕招惹麻烦而用“ABCD”代替的人名,让圈外人看得一头雾水,看守所里面蹲了多少嫌疑人,没有人知道,反赌风暴演变成只听得风声而不见滴水,明显的一头热也让人怀疑“中国足坛反赌”再一次演变成媒体的一头热。

  2001年的反黑风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教训,陈培德、宋卫平这些人物跳出来自揭内幕,但由于缺乏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反黑并没有收到令人满意的结果。赌博这种注重证据的违法行为要做到秋后算账谈何容易?媒体使用的“ABCD”代替涉赌者本身就是证据缺失的表现,当年陈培德、宋卫平手握证据只轰倒了一个龚建平而已,这一次又能抓到几个“大虾”呢?

  我们希望公安机关的静默不是不作为,我们更希望这次的反赌重演8年前的结局,反赌不是媒体一头热就能解决问题。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