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日报:国足痼疾 “高”手难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日报:国足痼疾 “高”手难治
2009年12月31日 10:27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的最后一战,国足表现如何?既然高洪波赛前就给自己找好了“台阶”,声称只重过程不重结果,那么咱就不谈结果,只说过程。但是,过程怎样呢?俩字:一般。

  客观地说,国足在昨晚踢了20分钟的好球,而剩下的时间,则可以称得上是国足在延续以往比赛里经常出现的“糟粕”。在下半场开场后的20分钟里,国足打出了高洪波一直在强调的流畅进攻配合,无论是两个进球,还是曲波、邵佳一连续错过的几次绝佳机会,都可以作为国足近期集训成果的一个展示。然而,后防线上的连续犯错又“适时”提醒了我们,这是中国足球队在比赛,咱可别高兴得太早。

  纵观高洪波上任后带领国足参加的13场比赛,6胜6平1负的成绩还算可以,但后防线却一直都是国足最致命的弱点。哪怕是面对新加坡队、博茨瓦纳队这样的“弱旅”,国足的后防线依然不能令人放心。

  好在这只是一场热身赛,而不是亚洲杯预选赛上的某一场关键战役。后防线上的问题,高洪波还有时间去解决。只是,留给他的时间会有多少?他又是否真有对症下药、药到病除的本领?郭梁 RJ242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