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曼联“梦碎”时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民晚报:曼联“梦碎”时分
2010年01月04日 14:59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老特拉福德,曼联的魔幻主场,有“梦剧场”之称。

  本赛季,“梦剧场”屡屡出问题:曼联先在英超、欧冠主场失守,如今又在足总杯第三轮输给一支低一级别的球队,被称“奇耻大辱”。

  一场败仗,衍生出一系列曼联“被灭”的纪录:什么40年中足总杯首次输利联;29年首次主场输利联;26年足总杯第三轮首次告负……有时,你不得不佩服国外联赛中的那些数据统计,详尽至极,令人眼花。数据只想说明一点:曼联这回,丑,真的丢大了。

  逆向思维一下:曼联怎么就不能输?怎么就不能输给一支比自己弱的队?绿茵场上,爆冷是常有之事,足球的胜负,多少带着偶然,如果就此断定曼联今年一定会跌跟头,结论是否下得太早呢?

  说到底,所谓的“梦剧场”,本来就是被人演绎,被人夸大的。人,需要有梦,因为有了梦,才会去追梦,才会不断前行。希望“梦剧场”给曼联带去的,是动力,是勇气,而不是包袱,不是压力。

  其实,越是身处逆境,越是在“梦碎”时分,能够不乱阵脚,保持风度的,才是真正的王者。爵爷今天赛后的抱怨,实在是多余的。有失王者风范。 小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