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晚报:没白疼国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晚报:没白疼国足
2010年02月11日 10:57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开始看足球起,咱就没见过国足在球场上如此“蹂躏”过韩国队,昨晚终于让咱等着了。这一等就是十几年,终于等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时,已不复青春年少,激情难再。恰似许多武侠小说中,主角苦练数载,终一日大仇得报,却没有原本期许的快意……难道等得太久,花儿早已谢了。

  若换作十年前,国足能如此舒爽地将老冤家打倒,相信就算我等“伪球迷”也定会呼朋唤友痛饮一场以示欢庆,但在无数次失望后,大量的“伪球迷”们已选择放手离去。昨日捷报传来,惊闻旧梦得圆,惟隔空为中国足球欣慰,暗地里叹一声:你们早干嘛去了,当年把栏杆拍遍的劲却是早已没有了。

  无论如何,这场大捷于正处于低谷的中国足球来说,可谓一场及时雨,不仅抓回不少失望球迷的眼球,也重新为中国足球带来希望之光。虽然对韩国队的一场胜利并不能一美遮百丑,但能破32年积郁的恐韩症值得肯定。体育总局、中国足协以及广大痴心球迷定然乐于见到对重病中的中国足球下的一剂猛药开始见效。至少国足也知道大过年的得送一让人称心的大礼。

  乖,总算当年没白疼你们。(张宇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