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日报:足协整顿应细致一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日报:足协整顿应细致一些
2010年03月04日 11:44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每一个与体育总局工作组谈话的足协工作人员都要在谈话记录上签字,从这个细节就可以看出体育总局对足球的整顿是认真的,从传闻足协内部已有人交代了来看,工作组此前的工作也是有成效的,接下来就该看足协的了。

  目前,足协已确定了整顿国字号球队和裁判的时间,国字号球队3天,裁判员6天,分别在广州三水和河北香河这两个比较偏远的足球基地举行。虽然整顿工作是由分管国字号和裁判的足协副主席分别负责,但各级国字号球员加起来上百人,裁判也几十上百人,就短短几天时间,让人怎么看都感觉有点粗枝大叶,远不如体育总局对足协的整顿来得细致,甚至有走过场的嫌疑。

  如果说足协缩短国字号的整顿时间是因为联赛逼近,各家俱乐部需要备战联赛的话,那么为何整顿裁判界的时间也不是很长呢?这么多年来,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对裁判这个行业涉假、甚至收贿赂等现象深恶痛绝,当年龚建平主动交代的时候,浙江绿城俱乐部董事长宋卫平就曾表示手里还握有其他一些裁判收钱的证据,而到现在足坛反赌已经进行了半年了,却还没有裁判落网,这难道不奇怪吗?因此,在整顿裁判这个行业时,足协也应该学习体育总局工作组的工作方式,来个坦白和检举相结合,好好地摸下裁判的底,抓住足坛反赌的契机,彻底清理一下裁判界。仅仅把裁判召集到一个地方,然后再派一个副主席去训训话,估计很难取得任何实质性效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