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罗本是在“自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齐鲁晚报:罗本是在“自残”?
2010年06月07日 16:0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罗本受伤,全世界都在关注他的伤势是否会影响南非世界杯征程。球队主教练范马尔韦克表示会一直等待罗本直到赛前24小时,而范佩西也希望同伴没有大碍。

  范马尔韦克赛后主要的话题都集中在罗本的伤情上:“罗本完成了一个不自然的动作,他的韧带受伤了。他当时感到非常刺痛,这不是一个好兆头。我当时就在心中自言自语:这不会是真的。这(罗本受伤)真的让我非常非常失望,我宁愿输掉比赛来换取罗本的健康。”

  范佩西希望罗本一切顺利:“我希望他没事,因为对于我们来说他是非常重要的一员,队内所有人现在都很低落。”匈牙利主帅埃德温·科曼认为罗本的动作毫无必要:“罗本做了一个奇怪的动作,我不认为当时那个动作是必要的。”罗本的这次受伤的确非常离奇,倘若他因此无缘南非世界杯,那么他必将对自己的这次选择感到失望。

  (小文)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