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韩国队卖苦力不如乌拉圭高效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京华时报:韩国队卖苦力不如乌拉圭高效率

2010年06月27日 06:0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国踢了大半场好球,却只能回家哭鼻子,不是因为运气不好,是能力上确实还有差距。乌拉圭体现了强队风范,场面不占优,但把握机会能力数一数二。淘汰赛讲的是效率,个人能力有时能够决定很多东西。

  乌拉圭早早进球,随后全体回收,韩国压上进攻,踢得挺热闹,却总是功亏一篑。把球运到前场后,韩国能够连续完成几脚配合,但一旦推进至对方腹地,乌拉圭的防守强度就提高了几个级别,让韩国陷入了麻烦。

  倒脚倒不起来,提速就失误,传中没法完成,韩国想了很多办法,却总是打不进去。李青龙的进球,是卢加诺和穆斯莱拉配合失误,这球反而激起了乌拉圭的进球欲望,他们很快完成了第二个进球。

  乌拉圭一直踢得很聪明,他们收放非常自如,守的时候能站好位置,及时补防。一旦以攻为主,总是能在短时间内取得进球,这得益于弗兰和苏亚雷斯两员猛将。第一球不是好机会,但弗兰的传球鬼斧神工,苏亚雷斯的第二球完全是个人能力的体现。好球员可以让主帅少费心,也能让战术变得简单,一如昨天的乌拉圭。     本报记者周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