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精神多了就神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武汉晚报:精神多了就神经

2010年06月27日 14:22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咱们家的周洋很乖,只用点一句,下次便知道改口,最后才爱爸妈。德意志家的波多尔斯基,一看就是个坏小子,当地电视台批评他不唱国歌是不爱国、脑白痴,结果……结果他把电视台给告了。

  波多尔斯基起诉电视台渎职,歧视他人。他坚持认为,拒唱国歌是个人权利,不代表缺乏爱国精神。德国前锋克劳泽则力挺自己的老乡:不唱,是因为要尊重长辈的感情,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在电视机前看着呢。

  或许有必要替小波、小克解释清楚一下。他们都是波兰后裔,二战的时候,德国入侵波兰,盖集中营、拉人家当跑灰的缺德事没少干。上了年纪的人,心里难免有疙瘩。

  波多尔斯基谈亲情不谈精神,只能说明他觉悟低。我们的境界比较高,所以说周洋,会提爱国主义精神;羡慕韩国队出线,会提拼搏精神;同情朝鲜出局,他们顽强的不服输精神,仍值得钦佩……可问题来了,朝鲜人有精神,美国人也不缺啊。于是有人反对:和场场逆转,坚持与黑哨斗争到底的美国精神一比,朝鲜队打一场输一场,他们的精神咱都不好意思提。

  精神这补品,我们都需要,但毕竟不能跟吃钙片似的,每天没事儿来上几片。否则精神嗑多了很容易神经,像美国、朝鲜那样扯不清楚乱了套。其实想一想,吃体育饭的,你见过几个有“服输精神”的呢?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