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世界杯成英格兰门将坟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扬子晚报:世界杯成英格兰门将坟墓

2010年06月28日 10:2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詹姆斯大声叫骂着,“该死”,“靠”……能骂的他都骂了。但是,他改变不了英格兰队惨遭淘汰的事实。他也改变不了英格兰队的一个传统:英格兰的门将,都是去世界杯遭受羞辱的。

  詹姆斯想不到,队友的防守是如此不堪一击,轻易地将其置于对手的直接威胁之下,开场仅20分钟,克洛泽就反越位成功,压制住厄普森,攻破了自己把守的大门。他冲着队友怒吼,大声说着脏话,没错,这个失球,的确更多的是防守球员的责任。这个时候,詹姆斯只能悲情地接受这个现实。好在有前辈的“珠玉在前”,相比1970年博内蒂的“黄油手”,2002年希曼惨遭小罗的吊射羞辱,他也不算太丢脸。所以,如果你是英格兰人,又是俱乐部豪门球队的“门神”,那么,请不要成为英格兰队门将。如果你成了英格兰队门将,那么,请不要参加世界杯。因为,这里是英格兰队门将的坟墓。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