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没有“冷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齐鲁晚报:没有“冷门”

2010年06月28日 14:5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界杯打到现在,没有“冷门”。走了的都是应该走的,留下的都是应该留的,优胜劣汰,天经地义。

  你说法国队该不该走?没有谁爆它的“冷”,是它自己爆了自己的“丑”,队员都跟主教练骂了娘了,他们哪还有心思踢足球啊!有齐达内在,齐达内带领的法国队是英雄;齐达内不在了,法国队四分五裂,在这届世界杯上竟成了一粒“老鼠屎”。这样一支国家队走得越早越好,说不定法国人自己也盼着他们早回家呢,省得他们在外面丢大丑。

  意大利队走得也不冤,没有谁爆它的“冷”,是它自己踢得太臭了。小组赛三场球,他们都踢了些啥呀,只有最后一场球的最后20分钟才踢得有点样,才像人们心目中的意大利队,可惜来得太晚了。就照最后20分钟那样去踢,如果再给它1分钟,意大利能扳平,再给它5分钟也许就赢了。可比赛哪有“如果”啊,自己“慢热”过了头,自己不争气,怨谁?

  打得好的留下继续打,打不好的卷铺盖走人,凡来参加世界杯的队权利都是平等的,“上届冠军”、“传统强队”等等头衔统统不作数。进入淘汰赛那就更残酷,一场球赛败了,立马走人。在这里比的不是谁的名气大、球星多,比的是哪个队在这一场球赛里表现出的能力压倒了对方。单就一场球赛而言,表现好的“弱队”战胜表现不好的“强队”,这也在情理之中,是胜负逻辑中的常规,算不上什么“冷门”。

  球迷总有自己喜欢的球队。意大利队的球迷不少,英格兰队、德国队、荷兰队的拥趸也很多,可也有人就是喜欢朝鲜队、韩国队、日本队。喜欢就是喜欢,球迷有这个权利。我就奇怪了:小组赛没出线的队多了,央视体育频道凭啥单单为没出线的意大利搞一期“豪门盛宴”,像开追悼会似的,为这支表现让人极度失望的球队送行呢?主持人喜欢意大利队,你就能保证别人也喜欢吗?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