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粉丝盛传姚明北京通州建酒店 主要用于接待朋友

2008年08月05日 11:52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虽然尚未开业,甚至还没装修好,但酒店已吸引了众多姚明粉丝的目光。



酒店一层还没装修利索。

  “姚明在通州建了一家酒店?”在通州一些社区内,这则消息迅速在姚明的“粉丝”中传开。昨天,记者就此事分别向该酒店、姚明经纪人和“姚之队”一人士进行核实。酒店销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事属实,而姚明经纪人和“姚之队”的人士并未确认。

  酒店未开业已受热捧

  “姚明在通州投建酒店”一事系上月底一网友在八通网上爆出的。记者看到,这位网名为“离子探针”的网友发帖称:“通州家乐福西面已建成的那栋19层的大楼,据装修人员说是一个叫‘太阳花’的大酒店——投资方为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

  这则帖子立即引发通州地区、尤其是家住该酒店附近的姚明“粉丝”的关注和热议。“好想看到姚明!”“估计开业的时候他会来,想去看看巨人的样子!”不少“粉丝”对此感到很兴奋,期待着在家门口与偶像近距离接触。但也有人认为“不太可能”,怀疑发布消息的网友是酒店的“托儿”,借姚明的名气炒作。

  该网友的头像正是这家酒店房间的内部图。尔后,其还在网上发布最新消息:该酒店8月6日打算开业,姚明有可能来剪彩!8月15日左右,姚明要在此接待美国“梦之队”队友。

  房间据称已订出一半

  传闻中的酒店开业日期将近,但记者来到位于通州东总屯城铁九棵树站附近的这座尚在装修的高楼——这便是传闻中姚明投建的酒店。到该酒店探访却发现,整个酒店内部仍在装修中,招牌还没挂,并无开业迹象。

  酒店内几名办公室人员表示,该酒店确实取名“太阳花”。现场两名负责工程的人员证实,酒店是姚明投建的,但“姚明只负责出资,对于酒店装潢设计等,概不过问。姚明投建这个酒店是为了接待他国内外的朋友,并非以盈利为目的。”据其中一名工程人员透露,“说不定以后成龙也会来呢!”并介绍说,该酒店是一家准四星级商务酒店,目前暂定的标准间门市价为每天1100元,现已预订出了一半。这名工程人员称“姚明开业时不一定来”,但日后向姚明索要签名“应该很容易”。

  据了解,该酒店已在网上发布了招聘广告。记者看到,这则招聘信息对于酒店的介绍中,并未提及姚明投资一事。

  酒店拒绝透露投资金额

  记者昨天向相关人士求证酒店是不是姚明投建。该酒店销售部负责人姚先生表示酒店是去年2月左右开建,系姚明一人投建的,但具体投资金额不便透露。他表示,该酒店“全球仅一家”,施工期间,姚明曾到此。预计今天开业,但目前尚未完工,具体开业日期还未确定。目前已订出的房间中,没有名人预订。对于日后是否会有名人预订房间,这名负责人表示,“可能会有。”此外,对于姚明是否会在此接待美国“梦之队”,该负责人同样表示“有可能”,但“目前还未确定。”

  姚明经纪人陆浩则未直接回答,而是让记者致电“姚之队”的章明基。章明基则表示,“不清楚”,“没听说”,此事“应该不会有”,但“如果有,我以后应该会知道。”

  晨报记者 董正 文并摄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