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何雯娜金牌估价五百万 "小刘璇"更愿当体育明星

2008年09月02日 09:07 来源:扬子晚报




    8月26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行。中国蹦床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大会。 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甜美的外表,出色的发挥,使年仅19岁的何雯娜从第29届奥运会女子蹦床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为数不多的一匹“黑马”,同时,她也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心,被网友评为“史上最美丽的冠军”。

  对于这个标准美女,媒体更给予这位恬静的客家姑娘“小刘璇”的称号,并认为她很可能成为继刘璇之后,第二位进军娱乐圈的体操美女。对此,有记者问她想没想过向娱乐圈、影视圈发展,何雯娜当即回答:“这怎么可能?再说我现在是运动员,还要继续练下去的呢。我更愿意当一个体育明星。”

  对于何雯娜的表态,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陈绮文认为:“如果你是一名运动员,你背离你的本行去做娱乐,可能几年后你的商业价值就会逐渐下降,运动员为什么具有商业价值,首要因素就是因为他的运动成绩,对整个国家的感召力量,运动成绩才是你最坚实的后盾。”

  刘璇在2000年夺得悉尼奥运会平衡木金牌后,于2001年退役,走进了北大学堂,而后又慢慢踏入了娱乐圈。这位因个子娇小兼五官标致的“璇美人”,先后主演过电影《我的美丽乡愁》、电视剧《终极目标》与《夜半歌声》,担任过《体育星风暴》、《北京2008》等节目和各类晚会主持人,还拍摄过许多公益和商业广告,推出多首单曲,广告收入更是发展到现在的上千万元。

  有媒体分析,何雯娜的这枚金牌含金量达500万元,我们更有理由相信,何雯娜具有极大的商业价值,也许要不了多久,我们就能在电视的广告里看到这位“空中芭蕾”舞者。(杨文)

编辑:刘通】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