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教练否认张怡宁陈玘恋情 称两人都在事业上升期

2008年09月03日 15:58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八月三十日,在北京奥运夺得金牌的中国男女乒乓球运动员在香港示范表演。图为夺得奥运女单金牌的张怡宁在香港表演球技。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某门户网站登出一条爆炸性新闻——世界一姐、两届奥运会女单金牌得主张怡宁,其实已经和队友陈玘谈了一年恋爱。而且还说,“由于担心家里人不同意,张怡宁没敢告诉家里人,以致于张妈妈还托人帮忙找对象。”经记者调查,不少圈内人士都对此事进行了否认。陈玘在国家队的主管教练肖战也说:“没有这事。”

  陈玘 女友不找花瓶型的

  “哎,说好了,晚上一起吃饭啊,提前过节。”陈玘总是乒乓球男队里最能捣乱的一个,去年情人节前一天,陈玘跑到力量房里跟女队队员们挨个儿开起了玩笑。但是女孩子们都笑着一一对他拒绝。 

  “说真的,运动员的爱情是孤独的。”说起爱情,最爱闹的“玘子”变得非常严肃,“没有相聚,这叫什么爱情,只是精神上的。”2007年,陈玘第一次在2月14日来临之际透露了自己的爱情,“要说实话吗?我之前有过两个女朋友,但是都分手了,而且都可以说是圈子里面的人,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我们最后没能走到一起。” 

  陈玘说自己绝对不会找演艺圈里的人,“那是一个我完全陌生的圈子,我不会有安全感,我不会选择那样生活的,况且我要找的女朋友肯定不会是花瓶类型的,有气质就好。”

  张怡宁 相信缘分.

  “我是真的没有男朋友,也不是因为我现在小,只是我真的没考虑到那方面。现在比赛一个接一个,而且乒乓队的压力又非常大,平时主要精力放在训练和比赛上都不够,所以真没考虑过谈朋友。”一年以前,张怡宁这样回答关于自己感情问题的提问。

  北京奥运会后有媒体报道,为了北京奥运会,张怡宁放弃了一段感情。而今年年初张怡宁也表示过:“其实我对另一半要求的条件挺低的,只要对我的家人好,然后能够包容我,读懂我的性格就可以了。感情这种事可遇不可求,要讲缘分的,但我相信30岁之前肯定会碰到我生命里的另一半。”

  教练 都说没这事

  一名前国乒教练对记者说:“不可能哦,没有的事,他们两个不可能。”张怡宁目前正在巅峰状态,按照她的情况看2012年伦敦奥运会她肯定要参加,他分析说:“张怡宁还年轻,现在正是她挣钱的时候,两块奥运单打金牌在手,26岁的她的确还可以冲击第三块奥运女单金牌。”

  24岁的陈玘,四年前就获得雅典奥运会男双冠军,今年的北京奥运会由于参赛名额限制他只是第一替补,没能获得出场机会。这位人士分析:“如果马琳、王励勤不打伦敦奥运会,陈玘不论经验还是实力,都将是下届奥运会的热门人选。”记者昨日专门致电陈玘在国家队里的主管教练肖战,作为四川人肖战很友好很耐心地回答了记者的询问,他说:“陈玘和张怡宁谈恋爱?没这事,我也没听说过。”(舒强)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